承蒙各位不棄,大仙繼續亂報……(借用一下老皮謎之聲……可能很多人把你當明燈啊!)

官網已經出來兩場,趁有空趕快來找找資料,賽事表中還有兩場,但不知道開不開,暫且不寫。

2301-信心指數(70%)
法國 vs 哥倫比亞


開賽時間:6月4日 03:00
主客和:1.42、6.75、3.7
大小:1.97、1.65

你還來?看到法國可能不少球迷都皮皮剉,而且對手又是南美球隊,哥倫比亞的世界排名19甚至高於巴拉圭的24,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敢下這場了。巴拉圭在世界 盃南美洲區資格雖然排名第1,但還沒遇到巴西、阿根廷和哥倫比亞,所以第1只是虛火。反觀哥倫比亞,雖然只排名第4,卻是3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之一,而且主 場擊敗阿根廷踢平巴西。

這樣講好像哥倫比亞來踢館是的,如果是,上一場熱身賽就不會敗給愛爾蘭了。法國上一場遇到保守的巴拉圭,壓著踢都無法進球,但並表示踢得不好,除了巴拉圭的門將表現不錯外,門柱也救過他們,不然法國應有勝兩球的機會。

有了上一場的經驗,法國會找到對策,何況哥倫比亞不像巴拉圭,不會全場龜起來踢,會有空間給法國進攻。另外,哥倫比亞向來作客戰績都平平,這兩年來8場客場1勝4和3敗,當然要再信法國一次。

可能也是因為被上一場和局嚇到(??誰被嚇到),本場比賽的主勝賠率還稍高於對巴拉圭之戰(當然,現在只是參考賠率,還不能下),這麼不給面子嗎?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6.5)、1:0(5.5)


3301-信心指數(65%)
俄羅斯 vs 立陶宛

開賽時間:6月5日 01:00
主客和:1.35、7.5、4
大小:1.8、1.8

俄羅斯備戰歐洲國家盃最後一役,該不該真刀真槍?伯格雷布亞的下場可能告訴大家答案了。這名本賽季歐洲足聯盃最佳射手,在對塞爾維亞的熱身賽左膝受傷退場,希丁克對於少了這名猛將感到憂心,現在還不打算找人替換,但已經有兩名前鋒毛逐自薦,看來他的傷勢真的很嚴重。24歲的伯格雷布亞本季在歐洲足聯盃進了10球,與拜仁前鋒托尼並列第一,但他因為累積兩張黃牌而無緣決賽,雖然聖彼得堡澤尼特最後奪冠,但無法踢決賽總是令人難過(啊~~巴拉克還有內德維德都嚐過的痛啊~~)。

滿心以為可以在歐洲國家盃大展身手,或許還有機會博得轉往歐洲豪門的機會,誰知道熱身賽受傷斷送了美夢。(最近傷好多人啊~~巴貝爾、維耶拉、卡納瓦羅……)

大仙怎麼當起記者來了??

回到正題,俄羅斯恐怕經不起再有主力受傷,希丁克或許會有所保留也不一定。兩隊史上只交手一回,俄羅斯主場4:3獲勝,開大。本場比賽雖然還是在德國踢,但俄羅斯上一場也贏了塞爾維亞,場地適應沒問題,問題只在於心態。

兩隊實力和世界排名都有差,俄羅斯渴望贏但會小心為上,主勝1球應是首選,保險可多押一注和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2:1(8)


3302-信心指數(75%)
西班牙 vs 美國


開賽時間:6月5日 04:00
主客和:1.33、8、4.05
大小:1.8、1.8

西班牙世界排名第4,連續15場國際賽不敗,又有主場優勢,絕對可看高一線。上一場對壘秘魯,在下半場頻頻換將的情況下才讓對手追回一球扳平,差一點中止了4連勝,但下半場才出賽的法布雷加斯,終場前助攻卡普德比拉,驚險奪下5連勝。西班牙雖然在大賽往往開高走低,但熱身賽從來都不弱,應可在主場拿下美國。美國直到敗給英格蘭0:2之前,連6場國際賽都有進球,包括主場2:4不敵巴西。因此估計可能會有進球,多補一個2:1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6)、2:1(8)


3303-信心指數(65%)
墨西哥 vs 阿根廷


開賽時間:6月5日 11:00
主客和:4.8、1.55、3.7
大小:1.65、1.97

為了備戰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,阿根廷作客到墨西哥的陣容好威,外流歐洲的球星幾乎悉數歸隊,陣容攤開真夠嚇人的:梅西、阿奎羅、馬斯切拉諾、索薩、羅德 里格斯(Maxi)、加戈、札內蒂、布迪索、科洛齊尼、海因策、德米切利斯……本場比賽在聖地牙哥舉行,距離美墨邊境小鎮Tijuana不遠,應該會有不 少球迷來幫墨西哥加油,但墨西哥幾乎是以全本土俱樂部的球員迎戰,球迷比較熟悉的就只有前鋒博蓋蒂。

對墨西哥來說輸贏還是其次,或許會以磨練小將為主,看看在2005年幫助墨西哥贏得U17世錦賽冠軍並以5球穿上金靴的貝拉是否有上場的機會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0:2(8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