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很多人想玩世界盃資格賽,正式比賽較好猜,但亞洲足球不算太熟,想玩的自己再斟酌看看。

只挑幾場比較有把握的,其他的能避則避。

1201-信心指數(80%)
日本 vs 阿曼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18:20
主客和:1.22、11、4.7
大小:1.65、1.98

中村俊輔歸隊,日本人似乎對勝利很有信心,世界盃資格賽主場8連勝,是值得他們驕傲的。上一輪客場意外落馬,本場有非勝不可的壓力,幸好有主場加持,又碰 上從未輸過的對手阿曼,心理上就佔有優勢。國家隊的主力基本上都在J1表現出色,國內出賽自然更有勝算。但以最近兩場友誼賽看來,日本攻擊火力稍嫌不足, 押小是首選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0(5.6)


1204-信心指數(75%)
土庫曼 vs 北韓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19:30
主客和:4、1.75、3.3
大小:1.9、1.7

土庫曼打進第3階段小組賽是運氣好,因為前兩輪的對手只是柬埔寨和香港(烏茲別克運氣更好啦抽中台灣),一進入小組賽就打回原形兩戰全敗,在淘汰香港後已 經3連敗,面對志在和南韓攜手出線的北韓,即使在主場也很難贏。北韓來過台灣,已經一點都不神秘,這支球隊以體能為主,個人技術和射術並不出色,客場難言 大勝,客勝和小賠率差不多,摘一皆可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0:1(6.5)


1205-信心指數(70%)
伊朗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22:30
主客和:1.38、7、3.9
大小:1.8、1.8

伊朗從未輸過阿聯,主場更是4戰全勝,不過,4戰中有3場1:0,值得留意。伊朗一直是中東輸出球員的大宗,但旅歐球員本季普遍狀況不佳,不是淪為替補就 是因傷缺陣,看看伊朗今年的頭3場熱身賽,客場0:0平卡達、主場0:0平哥斯大黎加、客場0:1負巴林;兩場世界盃資格賽主場0:0平敘利亞、客場2: 2平科威特,怎麼看都不像是球迷熟悉的伊朗,直到日前的熱身賽,才總算在主場以3:2擊敗尚比亞,拿下今年首勝。阿聯目前在小組暫居領先,主勝科威特客平 敘利亞,但近兩個月沒進行國際賽,好處是閉關修練不讓伊朗情搜,壞處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裡。估計本場比賽阿聯只想打平搶1分,等到主場再與伊朗拚一 回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0:0(8.5)


1206-信心指數(70%)
卡達 vs 中國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24:00
主客和:2.25、2.78、3.15
大小:2.1、1.57

兩隊都對這場比賽志在必得,卡達獲勝就有望在第1組和澳洲一起出線;前兩輪2連平的中國,更豪言要對卡達全取6分。信心指數70%如果是指相信中國,恐怕 大陸的球迷會笑掉大牙,連他們都不相信了何況是大仙(怎麼寫著寫著就地震了!?)參詳一下大陸媒體的報導,中國其實只想在客場取1分,這樣信心應該可以提 高不少,畢竟中國有「懼韓恐日症」,但卻不怎麼怕中東球隊,和局有望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1(6.5)


1208-信心指數(90%)
沙烏地阿拉伯 vs 黎巴嫩


開賽時間:6月3日 02:00
主客和:1.12、15、6.1
大小:1.45、2.35

這是明天最穩的比賽,沙烏地主場超強,近兩年沒輸過(正確的說法是14勝1和!!!),對中東球隊尤其有傲人戰績,這兩年只輸過伊拉克(亞洲盃決賽)、阿曼(友誼賽PK敗)和阿聯(友誼賽),主勝賠率很低,但拿來過關也不賴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5.5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