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02-信心指數(70%)
荷蘭 vs 威爾斯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21:00
主客和:1.18、12、5.2
大小:1.57、2.1

荷蘭今年友誼賽3勝1和,但前3仗除了克羅埃西亞,也沒有遇到太厲害的對手,結果3天前碰上丹麥也討不到便宜。本場比賽遇到的威爾斯今年也好威,友誼賽3連勝,如果加上去年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則是4勝2和6連不敗。不過他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,就是對手不強,除了在最後一輪資格賽踢平早就晉級的德國外,對手不過是挪威、愛爾蘭之流,威爾斯去年還曾經在客場敗給賽普勒斯。

貝巴爾受傷退出國家隊是一個警訊,荷蘭未必會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派上主力,或者會給威爾斯一點點機會。本場的主勝賠率太低,在普遍看好開大的情況下,買小可能有意外收穫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6)


7203-信心指數(65%)
波蘭 vs 丹麥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22:00
主客和:2.15、2.9、3.2
大小:1.9、1.7

丹麥與波蘭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波蘭在資格賽籤運較好,加上塞爾維亞自毀前程,才得以壓倒葡萄牙以小組第一的身分闖進會內賽。而丹麥同組有西班牙、瑞典和異軍突起的北愛爾蘭,結果戰至倒數第2輪敗給北愛爾蘭才確定出局。丹麥在友誼賽踢得很認真,今年3場比賽1勝2和,捷克與荷蘭都對北歐人無可奈何。波蘭雖然有主場優勢,但今年1勝1和1敗戰績平平,估計最多平手,小輸1球機會不低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0:1(7.5)


7204-信心指數(75%)
瑞典 vs 烏克蘭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22:00
主客和:1.65、4.5、3.4
大小:1.95、1.67

瑞典的整體實力就是穩,沒有大起大落,但也很難大勝對手,從去年8月以來,瑞典6勝3和3敗,除了3:0打破弱旅列支敦斯登外,5場勝仗都贏1球,最近一場熱身賽面對斯洛維尼亞也僅以1:0小勝。本場比賽面對沒有舍夫琴科與沃羅寧的烏克蘭,估計後防線同樣可以力保不失,但最多贏兩球,押小優於主勝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0(6)、2:0(7)


7205-信心指數(80%)
希臘 vs 亞美尼亞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02:15
主客和:1.25、10、4.5
大小:1.7、1.9

這場比賽沒有在FIFA的賽程表裡,不知道是沒有報備還是什麼原因,但不管有沒有列為正式的國際賽,但有開盤總是真的。這場比賽在德國奧芬巴赫舉行,兩隊都沒有主場優勢,或許是希臘特意安排,希望先適應中立場比賽的感覺。上一場熱身賽作客敗給匈牙利,多少受到傷病困擾,本場比賽估計主力門將尼科波利迪斯和隊長巴西納斯都將傷癒復出,應可順利擊敗亞美尼亞。希臘近5場勝仗4場開大,照跟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3:0(8)、2:1(8.5)


7206-信心指數(75%)
千里達 vs 英格蘭


開賽時間:6月2日 05:30
主客和:9.5、1.25、4.6
大小:1.7、1.9

論實力和世界排名,英格蘭都遠遠超越千里達,即使少了7名的主力,客勝問題也不大。補進來的前鋒沃爾科特與阿邦拉霍爾本季都有亮麗演出,加上還在陣中的幾名主力,像貝克漢、里奧費迪南和傑拉德等,只要適應時差,開大機會仍高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0:3(7.5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