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晚囉!昨晚喝掛了,應該還趕得及吧?

世界盃資格賽晚上再看看,不一定會寫。亞洲區有些變數,大家要小心。

6216-信心指數(85%)
德國 vs 塞爾維亞


開賽時間:5月31日 23:30
主客和:1.35、7.2、4.1
大小:1.63、2

德國上一場熱身賽被逼平,相信大家餘悸猶存,不過,這種事可一不可再,畢竟這是最後一場熱身賽了,主場再不贏球實在說不過去。但話又說回來,德國被捧為奪冠大熱門,多少有些壓力,會不會故意示弱?絕對有這個可能性,但總教練勒夫的性格不是這樣,德國人做事也不來這套。預料本場比賽會強陣出擊,應可順利擊敗塞爾維亞。但為了避免受傷,不會拚盡全力,估計小勝1球機會最高。本場大小最難猜,押主勝較佳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、大
推薦正確得分:1:0(7)、2:1(8)


6217-信心指數(90%)
葡萄牙 vs 喬治亞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01:15
主客和:1.11、15、6.5
大小:1.4、2.5

葡萄牙只打1場熱身賽,會不會太托大?答案見人見智,葡萄牙今年踢了兩場友誼賽都輸(客場1:3輸義大利、主場1:2不敵希臘),這說明了友誼賽根本不算什麼。對義大利之戰葡萄牙其實很重視,所有主力幾乎全數先發(C羅、德科、夸雷斯馬、博辛瓦、卡瓦洛、佩提、里卡多……納尼、梅拉和保羅費雷拉也替補上陣),但也沒有討到便宜。對希臘之戰沒有C羅、德科、博斯辛和納尼,參考價值更少。本場熱身賽其實就和奧地利與瑞士前一天的一樣,只是找個對手來「壯行色」,挑上世界排名只有81的喬治亞,目的不言可喻。

雖然如此,葡萄牙想大勝卻非易事,因為喬治亞可不是馬爾他、列支敦斯登之流,陣中也有幾名在歐洲知名球隊效力的球員,像卡拉澤、科比亞施維利和亞施維利等,看看喬治亞這兩年來打了15場國際賽,4勝4和7敗還不算太差,客場輸法國和義大利也只是1到2球,15場國際賽有10場開小,葡萄牙能否贏兩球以上不無疑問。不過,看在C羅今年無敵的份上,估計他先不先發都會有進球(除非他不上場),大還是較被看好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3:0(6)、3:1(13)


6218-信心指數(75%)
羅馬尼亞 vs 蒙特內哥羅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01:45
主客和:1.25、9、4.75
大小:1.67、1.95

又是一場以大欺小的比賽,羅馬尼亞同樣只進行1場熱身賽,一來保持低調和神秘(在死亡之組低調也沒用啦@@),二來當然要以一場大勝來吹響進行曲。蒙特內哥羅世界排名150(咦!?台灣好像也曾經在這個排名附近),主要是因為他們從塞爾維亞獨立後沒有打過幾場比賽(正確來說是8場,4勝1和3敗。真冏!打8場世界排名就高過台灣……)所致。雖然蒙特內哥羅排名不高,但畢竟以前屬於南斯拉夫聯邦,陣中也有效力羅馬的前鋒武西尼奇,還有幾名在德甲、葡甲和羅甲踢球的球員,並不容易對付。估計羅馬尼亞贏面稍大,加上有主場優勢,1至2球合理範圍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6)


6219-信心指數(65%)
匈牙利 vs 克羅埃西亞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02:30
主客和:3.1、2.05、3.2
大小:1.87、1.73

匈牙利世界排名57,是歐洲傳統的勁旅,不過這個傳統也太久了,1986年之後就沒有佳作,不過近年也出了幾名好手,在德甲踢球的3人組(海納爾、達代和胡斯蒂)是目前國家隊的骨幹,如果能再出產一兩名出色後衛,一名優質射手,很有機會重返榮譽。克羅埃西亞首場比賽在主場也僅以1:0小勝摩爾多瓦,面對日前擊敗希臘的匈牙利雖佔優勢,但未必穩贏,和局首選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1(6)

6220-信心指數(80%)
法國 vs 巴拉圭

開賽時間:6月1日 03:00
主客和:1.4、7、3.75
大小:1.87、1.73

法國連3場熱身賽都找南美球隊練兵,首戰小勝客場蟲厄瓜多爾,第2戰則遭遇繞了大半個地球的巴拉圭。前陣子巴拉圭去日本打麒麟盃,接著又飛來法國,舟車勞頓加上實力本來就有落差,法國贏球信心十足,估計2球上下,大小不好猜,主勝優先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6.5)


6221-信心指數(80%)
西班牙 vs 秘魯

開賽時間:6月1日 04:00
主客和:1.2、11、5
大小:1.57、2.1

西班牙的首場熱身賽,同樣挑中南美球隊。秘魯世界排名61,和高居第4名的西班牙有不少落差,看到賠率當然希望爆冷,但機會真的很低。西班牙今年兩場友誼賽,都在主場1:0擊敗法國和義大利,等於先後把世界冠軍和亞軍踩在腳下。雖然熱身賽不代表什麼,但大賽在即,此戰傾巢而出可以預期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3:0(7)


6222-信心指數(90%)
加拿大 vs 巴西


開賽時間:6月1日 10:30
主客和:11、1.2、5
大小:1.5、2.25

還需要寫嗎?加拿大世界排名62,只打進世界盃會內賽1次,在北美就一直被美國、墨西哥甚至哥斯大黎加壓著,打得贏巴西嗎?不用管誰誰誰沒有上場,隨便在巴西聯賽抓一支國家隊就能贏了,搞不好贏更多。何況這場比賽在西雅圖,加拿大沒有主場優勢。要注意的是,國際足總把巴西列為本場比賽的主場,但北富銀是以加拿大為主場,不要填錯了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0:3(7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