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賽起伏太大,宜小心為上,29日4場比賽,沒有那一隊特別看好,都有和局可能,想追高賠率者不妨一試。但切記,以小搏大才是真理。

3201-信心指數(70%)
俄羅斯 vs 塞爾維亞


開賽時間:5月29日 01:00
主客和:2.25、2.8、3.1
大小:2.14、1.55

俄塞兩隊實力相當,絕對沒有穩贏,論近況俄羅斯較好,而且主場已經9連不敗,與客場近5戰1勝1和3敗天差地遠。塞爾維亞同樣是主場龍,近8戰4勝4平,作客近7戰則是1勝4和2敗。俄羅斯的陣容幾乎以國內聯賽球員為主,彼此的熟悉與默契更易培養。友誼賽無非測試陣容和調整狀況為主,小勝1球機會較高,但仍可冷敲和局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0(7)


3202-信心指數(70%)
挪威 vs 烏拉圭


開賽時間:5月29日 02:05
主客和:2.1、2.9、3.3
大小:1.8、1.8

烏拉圭日前擊敗土耳其只是個假象,土耳其準備歐洲國家盃,加上傷兵眾多,小負1球不足以反映兩隊真正實力。挪威在歐洲國家盃資格僅以1分落後土耳其,未能在C組出線,但他們在主場踢平希臘,友誼賽更曾經踢平巴西、擊敗阿根廷。面對南美球隊,高大的挪威人從來不落下風,本場比賽被看好不無道理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0(7.5)


3203-信心指數(65%)
英格蘭 vs 美國


開賽時間:5月29日 03:05
主客和:1.38、7、3.9
大小:1.73、1.87

賭盤一面倒傾向英格蘭,更要小心為上。論世界排名英格蘭人稍勝,交手紀錄也是英格蘭佔優,但美國近況頗佳,最近5場友誼賽4勝1和,客場更是連勝瑞士、南非和波蘭。美國陣中有多達8名球員在英國踢球,對英格蘭人的球風非常熟悉,加上英格蘭兩大豪門剛踢完一場120分鐘兼PK的苦戰,總教練卡佩羅已經暗示,很可能會讓8名參加歐冠聯決賽的球員中的幾人休息,因此想贏美國並非易事,推薦和局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1(7)


3204-信心指數(70%)
冰島 vs 威爾斯

開賽時間:5月29日 03:35
主客和:2.4、2.55、3.2
大小:1.87、1.73

和南美的高原國家一樣,冰島靠的就是主場優勢,一字記之曰:冷,雷克雅維克目前的氣溫約在6至12度之間,已經算是不錯了。從他們在最近9場主場拿下4勝3和2敗看來(曾兩勝北愛、踢平西班牙),主場優勢是非常明顯的。威爾斯近況不錯,最近5場比賽3勝2和,而且近3戰1球未失,以此看來,勉強可抵平冰島的主場優勢,開和機會高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0:0(7.5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