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-信心指數(75%)
瑞典 vs 斯洛維尼亞

開賽時間:5月27日 02:00
主客和:1.28、9、4.35
大小:1.7、1.9

斯洛維尼亞在2000至2002年間曾經風光一時,先後打進歐洲國家盃和世界盃的決賽圈,球星薩霍維奇(Zlatko Zahovic)也因此獲得轉會瓦倫西亞的機會,並且隨著球隊打進200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。但薩霍維奇桀傲不馴,02年世界盃與總教練卡塔內奇(Srecko Katanec)發生衝突,在結束與西班牙的首場小組賽後,薩霍維奇就被送回國內,斯洛維尼亞也連敗3場出局。

講這個故事主場是想說,斯洛維尼亞這類的歐洲小國,很可能會靠一兩名天才球星打出佳績,但絕不是長久之計,一旦後繼無人,成績自然就慘兮兮。

瑞典最威風一次是贏得奧運金牌,但在世界盃曾拿下兩屆亞軍,歐洲國家盃也打進過四強。瑞典在歐洲算不上最強,但球星輸出從未斷過,天才更是不少,像本屆歐洲國家盃重召的「老妖」拉森、伊布拉希莫維奇、卡爾斯特倫、羅森伯格、艾爾曼德……

北富銀目前只開了這場比賽,從賽事預定表看來,晚一點可能還會有幾場比賽,由於主勝賠率太低,即使有關可過也不建議,大小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以兩隊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後進行的友誼賽看來,瑞典只得1勝2和1敗,而且4場比賽只進1球,攻擊火力不足是重召拉森歸隊的主因,本場比賽雖然有羅森伯格膝傷缺陣,但有拉森和伊布仍足以贏球。

斯洛維尼亞兩場熱身賽都有進球,1比2輸丹麥、1比0勝匈牙利,本場作客估計小輸1球可能性仍大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2:1(8.5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