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慶祝運彩今天開賣,以後只預測運彩有開的比賽和玩法,敬請注意。

  運彩目前只有「正確得分」可以選擇單場下注(也可過關,最多3關),其餘的「主客和」與「大小」都只能選擇3到6關。

  同一場比賽是不可以選擇不同的玩法來過關的(意思是不可以用同一場的「主客和」和同一場的「大小」來過關),但不同的場次可以用不同的玩法來過關。

曼聯 vs 西漢姆聯

開賽時間:5月3日 19:45
主客和:1.14、15、5.95
大小(2.5球):1.49、2.25

  老實說,這場比賽挺難下。曼聯主勝是正路,但1.14倍太熱,沒什麼賺頭。以兩隊的近況看來,鐵槌幫沒有贏球的理由。曼聯主場夠惡,近9場8勝1敗,只有在足總盃輕敵輸給了樸次茅斯,但這場聯賽是爭冠生死鬥,不可能掉以輕心。

  以對戰紀錄來看又是另一回事,鐵槌幫連3場力挫紅魔,可以連兩季雙殺曼聯嗎?

  傷兵累累的西漢姆聯很難給人信心,15倍的賠率也是擺著好看的。安頓費迪南、加比頓、艾瑟林頓、鮑耶、貝拉米、詹姆斯科林斯、奎許、厄普森還有戴爾,加上最新消息是連永貝里都可能缺陣,要拿什麼陣容去老特拉福?

  曼聯也有傷兵,但維迪奇與魯尼已經好得差不多,只有薩哈確定本季提前報銷。

  主勝很穩,不妨試試正確得分(也就是波膽,運彩的說法,今起更正)。紅魔贏多少要看排什麼陣,如果佛格森讓維迪奇、魯尼甚至C羅納度休息,可以押低一點,不然就追高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3:0(6)、4:0(8)、5:0(15)


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

開賽時間:5月3日 22:00
主客和:1.57、5、3.6
大小(2.5球):1.75、1.85

  維拉近況霹靂火,自從0:4敗給曼聯後,連3場橫掃對手,上一輪作客也以2:2逼平艾佛頓。維拉有多火?這4場比賽進17球!比起本季平均單場1.92球多出一倍有餘。

  維根近況其實也不錯,同樣4連不敗,4場進4球普普通通,但只失2球卻顯出防守的堅固。維根基本上已保級成功,壓力不大,而維拉還在為歐洲足聯盃的參賽名額奮鬥,主勝是必然選擇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7)


富勒姆 vs 伯明罕城

開賽時間:5月3日 22:00
主客和:2.1、3、3.3
大小(2.5球):1.80、1.80

  本輪最關鍵的保級大戰,富勒姆如果落敗保級就很渺茫,伯明罕城最差也要拿下和局,但和局可能會使兩隊同歸於盡。

  富勒姆近4戰2勝2敗,伯明罕城則是2和2敗,是富勒姆追上來並保有一絲保級希望的原因。但富勒姆2勝都在客場,主場反而吞下兩敗,本輪又回到主場,能否垂死掙扎不無疑問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2:2(13)


兵工廠 vs 艾佛頓

開賽時間:5月4日 20:30
主客和:1.55、5.4、3.55
大小(2.5球):1.85、1.75

  兵工廠還想搶第2,雖然機會不高,但盡其在我,溫格已表示必全力以赴。槍手傷兵不少,但上一輪作客大勝德比郡,在全無壓力的情況下顯得信心十足。

  艾佛頓力爭歐洲足聯盃資格,目前還領先維拉3分,但維拉有較佳的得失球差,本輪擊敗維根的機會也高,所以艾佛頓如果輸球,跌落第6名的機會很高。

  槍手本季主場保持不敗,預料本場也不會輸,小勝1球機會高,但也可冷敲和局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、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0(6)

利物浦 vs 曼城

開賽時間:5月4日 23:00
主客和:1.55、5.25、3.6
大小(2.5球):1.85、1.75

   利物浦3連不勝,歐洲冠軍聯賽四強次回合又和老冤家切爾西鬥足120分鐘後落敗,已經元氣大傷。紅軍本季在英超確定以第4名結束,貝尼特斯已經表示將會 給那些較少上場機會的球員先發,包括克勞奇、芬南、盧卡斯、彭南特和沃羅寧等,都可取得先發機會。另外,後衛斯克特爾受傷,托雷斯也可能放在板凳上。

  曼城方面,國腳里查茲傷癒復歸是好消息,但總教練艾里克森因為下半賽季戰績不佳,已經被俱樂部老闆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告知,本季結束後去職,可能使得軍心渙散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1:1(6.5)


紐卡索 vs 切爾西

開賽時間:5月5日 23:00
主客和:5.75、1.48、3.8
大小(2.5球):1.95、1.67

  紐卡索7連不敗,成功逃離降級區,凱文基根的執教功力逐漸受到肯定,本場比賽他打算讓米爾納和卡爾傷癒復出進行測試,另外埃姆雷也可望傷癒復出。

  切爾西同樣是7連不敗,而且目前還保有爭奪雙冠王的機會,但本場比賽非勝不可,不然可能就要斷送聯賽冠軍的希望。

  格蘭特的調兵遣運雖然為人垢病,但他運氣不錯,臨危受命也帶領球隊首次進入歐冠聯決賽,他應該不會改變目前的先發陣容,除了受傷的馬克萊萊以外。

  本場比賽安排在周一晚上,也讓藍軍的主力有足夠時間休息,客勝可期。

推薦主客和:客
推薦大小:大
推薦正確得分:1:2(7.5)


同場加映

日職聯J1第10輪

川崎前鋒 vs 鹿島鹿角

開賽時間:5月3日 18:00
主客和:2.45、2.35、3.45
大小(2.5球):1.67、1.95

  川崎前鋒上月底換了總教練,反而打出2連勝的佳績,上一輪甚至客場擊退榜首的名古屋鯨魚,北韓前鋒鄭大世表現很出色。

  反觀鹿島鹿角,最近5連不勝,3平2敗,包括亞冠聯不敵北京國安,整體狀況低迷,作客自然不被看好。而且J1在黃金周賽程密集,鹿島鹿角又要分神應付亞冠聯,本場看好川崎前鋒主勝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大小:小
推薦正確得分:2:0(11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運動彩券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