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尼特 vs 拜仁慕尼黑

開賽時間:5月2日 00:30
主客和:3.4、1.95、3.25
讓球:澤尼特(0/+0.5)2.2、1.7

  拜仁周日大勝斯圖加特,剩4輪領先12分,擁有20球的得失球差優勢,基本上已經提前封王,加上德國盃冠軍,拜仁已經達成了目標的三分之二,本季的終極目標當然是包攬歐洲足聯盃冠軍,實現三冠王的美夢。

  不過,稱雄歐洲足聯盃是三個冠軍裡最難的,從拜仁在八強跌跌撞撞才死裡逃生淘汰赫塔菲可以看出,這支德甲豪門遇到其他歐洲勁旅,因為較不熟悉對方的打法而自陷絕境,要不是托尼一再挺身而出,拜仁早就與歐足聯盃說再見。

  四強首回合盧西奧奉送對手一個十二碼,似乎讓比賽變得更複雜。澤尼特貴為上屆俄羅斯超聯冠軍,晉級路上也淘汰了馬賽和勒沃庫森等強敵,誰敢保證他們不會踏著中央陸軍的腳步,成為第2支贏得歐洲足聯盃的俄羅斯球隊?

  話雖如此,但澤特尼的前鋒球星Andrei Arshavin首回合領到黃牌,本場將被禁賽,加上後衛Radek Sirl與Fernando Ricksen也都禁賽,使得中後衛要由38歲的老將Gorshkov擔綱,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面對幾乎全員健康,只有薩尼奧被禁賽,大阿爾廷托普受傷缺陣的拜仁,澤尼特僅剩的就是主場優勢了。

  托尼近況火熱,加上被禁賽錯過首回合,作客聖彼得堡托尼必會施展渾身解數,客勝機會高,托尼首名入球更是必然之選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讓球:上盤(拜仁)
推薦半全場:和客(4.9)
推薦波膽:1:2(11)
推薦首名入球:托尼(4.5)


同場加映

費倫提那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

開賽時間:5月2日 02:45
主客和:1.5、6.25、3.5
讓球主客和:費倫提那(-1)2.65、2.35、3.1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主勝
推薦波膽:2:0(7.5)
推薦首名入球:穆圖(4.25)
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