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 vs 巴塞隆納

開賽時間:4月30日 2:45
主客和:1.85、3.85、3.2
讓球主客和:曼聯(-1)3.5、1.85、3.4

  佛格森千算萬算,等的就是這場比賽,進一步是天堂,退一步可能就是地獄,主場非勝不可,但能夠如願嗎?

  連續3場比賽窩窩囊囊,「紅魔」的演出讓人失望,但誰都知道爵爺的算盤是為這場比賽打響。前3場都是客場,2和1敗勉強可以接受,至少聯賽積分還與切爾西打平,並且以超高的得失球差壓倒對手,歐冠聯四強首回合作客0:0,也符合期望值,雖然少一個客場進球會讓本場比賽陷入苦戰。

  巴薩的狀況其實更糟糕,3和1敗連4場不勝,如果扣掉對沙爾克04的兩場幸運勝利,更已經連6場不知贏球滋味,其中包括西甲3和2敗退出爭冠行列。

  巴薩本季風風雨雨,傷病也多,日前也被溫格批評不懂得擅用亨利,但無論如何,「爛船也有三斤釘」,小看巴薩的下場將會很慘,尤其是本季在歐冠聯仍保持不敗的隊伍。

  兩隊在周末的聯賽都有所保留,但曼聯為爭聯賽冠軍,只收起了C羅納度,而且最後還是讓他上場踢了約30分鐘。巴薩方面則明顯已放棄聯賽,梅西、哈維、艾托奧都沒有上場,加上被禁賽的伊涅斯塔和米利托,等於有5名主力得到休息。

  曼聯主場本季只有2敗,期望巴薩可以在老特拉福扳倒紅魔是不切實際,但曼聯也不見得有必勝把握。

  第一,C羅近期的狀況下滑,已經3場比賽沒進球,如果不算對兵工廠的十二碼,更是5場比賽沒有運動戰的進球,而C羅不進球的結果就是,紅魔3連不勝。

  第二,維迪奇上一場撞傷了臉,魯尼也受傷沒有參加周一的訓練,兩人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。

  巴薩求勝或許難,但搶一個和局,而且拿到客場進球,應是他們最想要的結果。普約爾首回合禁賽,本場將回到先發,取代被禁賽的馬奎斯,另外,巴西中場艾德米爾森則重返陣容,取代周末聯賽頭部被撞的小將多斯桑托斯。

  預料雙方必定會大打攻勢足球,尤其是佔有主場之利的曼聯。兩隊都是擅長快速防守反擊的隊伍,如果曼聯壓著巴薩但久攻不下,被進球的機會其實不小。大仙預測,和局機會仍然較大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主客和:客勝
推薦半全場:和和(4.9)、客和(16)
推薦波膽:1:1(6.5)
推薦首名進球:亨利(10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
點此看蘋果日報預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