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隆納 vs 曼聯

開賽時間:4月24日 2:45
主客和:2.4、2.75、3
讓球:(PK)1.76、2.12

兩支在本賽季歐冠聯保持不敗的隊伍交手,堪稱最精彩的對戰組合,巴塞隆納想要效法上季的AC米蘭,能夠在英超3大豪門的夾殺下突破重圍奪冠,曼聯則希望重演1999年在諾坎普的激情勝利,為慕尼黑空難50周年帶回隊史第3座歐冠。
巴薩本季在西甲戰績並不突出,近4仗3平1負使他們在積分榜上已滑落至第3,落後衛冕的皇馬多達11分,爭冠幾本上已經絕望,歐冠聯成了巴薩唯一的動力,如果3年內能夠兩奪冠軍,而且都是擊敗英格蘭球隊封王,足以證明西甲仍然是歐洲第一。聯賽的失落用歐冠彌補,已經是巴薩全隊的共識。
曼聯則是近況絕佳,可以說是全歐洲狀況最好的勁旅,最近15場比賽只吞下1敗,那是在足總盃的賽場上運氣欠佳敗給了樸次茅斯,重溫99年「三冠王」夢碎,但也讓紅魔覺醒,誓要拿下雙冠王。
論近況當然是紅魔出色,但巴薩已有放棄聯賽的念頭,絕對會全力以赴在歐冠聯搶入決賽;紅魔這兩周面臨雙冠王的懸崖,過得了就萬眾歡騰,過不了就粉身碎骨。
近3場英超1勝2平,給了切爾西一線生機,兩隊26日就要在史丹佛橋正面交鋒,雖然曼聯領先3分而且有得失球差的龐大優勢,但這兩周的周中又要分神迎戰巴薩,如果接連在客場輸球,對士氣會造成很大打擊,隨時可能會四大皆空。
曼聯在99年逆轉擊敗拜仁,就是在諾坎普登上三冠王的高峰,然而,他們從來沒有在諾坎普擊敗過主隊巴塞隆納,包括98-99賽季兩隊在小組賽交手,兩隊踢成3比3平手(兩回合都是3比3,好巧);另外兩次對壘,巴薩在主場分別以2比0和4比0獲勝。
另外,巴薩今年在歐冠聯的主場5戰全勝,進10球只失1球,過去在諾坎普對壘英格蘭球隊14次,只輸過1場。曼聯本季客場5戰3勝2平,進9球失4球,攻擊火力沒有問題,但想要擋住巴薩的砲火並不容易。
好消息是,曼聯沒有球員被禁賽,也幾乎沒有傷兵的問題,范德薩已經歸隊,魯尼的臀傷問題也不大,哈格里夫斯和安德森也都痊癒,連內維爾與弗萊徹都在大名單中,佛格森可望排出強陣出擊。
巴薩方面,普約爾累積3張黃牌首回合被禁賽,亨利高燒已退,但周一沒有參加訓練,羅納迪尼奧、圖拉姆和艾德米爾森也都缺席了訓練。梅西可能傷癒復出,但狀態成疑,預料還是會以博揚和艾托奧擔任前鋒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、和
推薦讓球:上盤
推薦半全場:和主(5.6)、和和(4.6)
推薦波膽:2:1(12)、2:2(14)
推薦首名進球:伊涅斯塔(21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