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 vs 切爾西

開賽時間:4月23日 2:45
主客和:2.3、3.1、2.82
讓球:利物浦(0/-0.5)1.97、1.88

4年內3度在四強碰頭(另外一年則是在小組賽),是什麼樣的緣份造就了這對冤家?前兩次利物浦都把切爾西擋在決賽門外,這次又如何呢?
貝尼特斯擅打盃賽,他在聯賽的輪換都是為了盃賽舖路,本賽季「紅軍」命不該絕,本來小組賽差點就要提前出局,但還是讓他們挺過來了。
不過,隊長傑拉德脖子受傷可能缺陣,對紅軍能否在主場獲勝有關鍵影響。利物浦本季在歐聯攻進26球,傑拉德就包辦6球,是球隊頭號射手,比托雷斯、庫伊特、巴貝爾或克勞奇都要多,少了這名中場硬漢,能否戰勝宿敵不無疑問。
貝尼特斯只有一個簡單的信念,就是努力去進球而且不讓對手進球。看看兩隊過去3年在歐冠聯的6場比賽,利物浦2勝3和1負,兩勝都是在主場,而且都是在四強之戰,看得出來,貝帥對付藍軍自有一套辦法。
切爾西方面,防守中場大將艾辛累積黃牌禁賽一場,雖然有照顧重病母親而缺賽兩場的蘭帕德歸隊,但近況不錯的德國中場巴拉克大腿拉傷,「魔獸」德羅巴又有膝傷的問題,作客安菲爾德很難全身而退。
紅軍的主場彷彿有神功護體,八強淘汰「槍手」的經典猶歷歷在目,大仙相信,利物浦可以在主場再下一城,次回合作客史丹佛橋,才是真正的生死大戰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:上盤
推薦半全場:和主(5.2)
推薦波膽:1:0(5)
推薦首名進球:克勞奇(8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