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塔菲 vs 瓦倫西亞

開賽時間:4月17日 4:00
主客和:2.6、2.4、3.10
讓球:(PK)2.05、1.8

對兩隊來說到目前為止都是一個失望的球季,拿下國王盃是唯一的安慰,可惜只有一隊能夠如願。
赫塔菲只是馬德里地區的一家小球會,在皇馬和馬競的夾殺下求生存,但本季卻讓人看到他們的傲氣,歐洲足聯盃闖入八強,對拜仁兩回合殺得天昏地暗,只差一點點運氣,就可以挺進四強了,出局可說是雖敗猶榮。
瓦倫本季陷入混亂,換教練、清洗老將,掉入降級漩渦……3月中一度迴光反照,勝巴塞隆納打進國王盃決賽、在聯賽客場反勝皇馬,但最近的3連敗又讓他們深陷降級危機,目前只落先降級區的薩拉戈薩5分,仍未脫離險境。
赫塔菲最近7連不勝,但基本上不愁保級,歐洲足聯盃雖然出局,但三線作戰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證明了他們的實力。
國王盃是兩隊本季可以拿到最好的禮物,但赫塔菲更值得把他捧起,這場比賽在馬德里的卡爾德隆球場舉行,雖然不是赫塔菲的主場,但有地緣優勢,估計封王機會較高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:下盤
推薦半全場:主主(4.2)推薦波膽:2:1(9)、3:1(23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