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赫塔 vs 漢堡

開賽時間:4月16日 2:00
主客和:2.7、2.35、3.05
讓球:(PK)2.04、1.81

柏林赫塔與漢堡狀態同樣低迷,前者6連不勝,後者4連不勝兼2連敗,赫塔保級尚未上岸,博主場至少和局。
赫塔下半季曾有一段美好時光,但前陣子的3連敗又打回原形,上一輪客場平近況不差的波鴻,似有走出低谷的跡象。漢堡客場輸斯圖加特情有可願,但主場不敵杜伊斯堡,真是踢得一蹋糊塗,本輪作客贏球不易。

推薦主客和:和、主勝
推薦讓球:下盤

羅斯托克 vs 文達不來梅

開賽時間:4月16日 2:00
主客和:4、1.7、3.5
讓球主客和:羅斯托克(+1)2、2.9、3.5

羅斯托克上一輪反彈,客場力挫卡爾斯魯,但面對的是上一輪主場5:1大勝沙爾克的綠色巨人,贏球無望,少輸當贏。
不來梅2連勝中止前一陣子3連不勝的窘境,排名也回升至第2,雖然落後拜仁10分爭冠基本上已無望,但誓搶一席歐聯資格,客場也不會放過對手。
羅斯托克早前7連不勝,但除了客場1:4不敵斯圖加特外,3場落敗都只輸1球,估計小輸不來梅機會高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0:1(7.5)

沙爾克04 vs 科特布斯

開賽時間:4月16日 2:00
主客和:1.38、7.25、3.85
讓球主客和:沙爾克04(-1)2.15、2.7、3.4

科特布斯3連勝,為保級如狼似虎,目前排名躍升至14,但還不穩妥,能搶分當然盡量搶分。沙爾克最近5場比賽僅拿1勝1和,上一輪慘敗給不來梅後排名已跌至第3,總教練斯洛姆卡又被解僱,內憂加上外患,主場也不看好,博科特布斯繼續爆冷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、和
推薦讓球主客和:客勝
推薦波膽:0:1(12)

沃夫斯堡 vs 波鴻

開賽時間:4月16日 2:00
主客和:1.7、4.1、3.45
讓球主客和:沃夫斯堡(-1)3.05、1.95、3.5

波鴻下半季11輪比賽只輪兩場,分別是客場不敵漢堡和拜仁,其他9場3勝6平,不來梅和勒沃庫森都曾是手下敗將。可惜和局太多,保級雖然問題不大,但爭歐洲資格基本上無望,戰意成疑。反觀沃夫斯堡,目前排名第7而且少賽一場,最近6場比賽4勝1平1敗,主場更是9連不敗,波鴻來訪難有作為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、和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2:1(7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