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塔菲 vs 薩拉戈薩

開賽時間:4月13日 23:00
主客和:2.5、2.4、3.25
讓球:(PK)2.05、1.80

赫塔菲在歐洲足聯盃八強兩個回合,面對巴伐利亞巨人拜仁慕尼黑絲毫不落下風,主場即使少踢一人,竟然可以在加時賽取得3:1領先,雖然最後因為門將失誤,被拜仁神奇逆轉,但足以讓人見識到這支馬德里小球會的勇者無懼。
不過,回到西甲賽場似乎又不是那麼一回事,由於要三線作戰,赫塔菲最近在西甲3連不勝,終止了前一陣子3勝3平連6場不敗的風光。周中與拜仁苦戰120分 鐘後出局,對球員是一大打擊,加上下周中(16日)將與瓦倫西亞爭奪國王盃冠軍,是能否拿到下賽季歐洲足聯盃參賽資格的關鍵,估計本場比賽不會和薩拉戈薩 拼盡全力。
薩拉戈薩近況更糟,只需要專心聯賽卻竟然在近9場比賽輸了7場,排名已經掉入降級區的第18名,落後維爾瓦與奧薩蘇納4分,保級已處在水深火熱當中,本場比賽再不贏,下賽季乙級再見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讓球:上盤(薩拉戈薩)
推薦半全場:和客(5.5)
推薦波膽:0:2(9.5)、1:2(7.5)

皇家馬德里 vs 穆爾西亞

開賽時間:4月14日 1:00
主客和:1.2、10.5、5.15
讓球主客和:皇馬(-1)1.62、4、3.8

皇家馬德里主場穩勝,本場比賽重點當然不是在主客和。
皇馬本季主場13勝2敗,穆爾西亞客場則只有1勝5平10敗,怎麼看都是皇馬佔優,1.2的主場賠率,贏了也不夠塞牙縫。
但皇馬也不是沒有隱憂:一.聯賽領先6分還少賽一場(巴薩昨天又平局),球員可能覺得冠軍快到手而鬆懈。二.皇馬最近10場比賽3勝1平6負,狀況實在不 怎麼樣。三.近6場比賽進9球失9球,前鋒賺多少都不夠花。德國後衛梅策爾德(Metzleder)受傷,巴西後衛佩佩(Pepe)近況又很差,可能會被 冰在板凳上。四.穆爾西亞為了保級稍有起色,近3場2勝1敗,進6球只失3球。
皇馬在主場贏球不是問題,但如果不能早早開紀錄,最多一球小勝。
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半全場:和主(3.65)
推薦波膽:1:0(8.5)、2:1(9)
推薦首名進球:施奈德Wesley Sneijder(9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