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

開賽時間:4月13日 20:30
主客和:1.45、6.25、3.8
讓球主客和:利物浦(-1)2.35、2.5、3.35

利物浦剛汰淘槍手殺入歐聯四強,全隊肯定興奮無比,球員更是信心大增。回到英超賽場,他們的任務只是力保第4,在後有追兵(艾佛頓只落後紅軍2分)的情況下,主場勢必要拿下布萊克本,但以紅軍在聯賽的近況看來,最多小勝一球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1:0(6)、2:1(7.5)
推薦首名進球:托雷斯(3.75)、海皮亞(29)

曼聯 vs 兵工廠

開賽時間:4月13日 23:00
主客和:1.85、3.8、3.25
讓球主客和:曼聯(-1)3.5、1.85、3.35

上季槍手主客場雙殺曼聯,本季首次交手兵工廠主場驚險逼平,連續3次對決保持不敗,但曼聯在足總盃主場4:0大勝復仇。以兩隊的近況而論,押曼聯主勝是正路,但曼聯主場並非牢不可敗,近10次主場吞下兩敗,一次是聯賽敗給同城宿敵曼城,一次是足總盃不敵樸次茅斯。
兵工廠已無退路,本場再輸聯賽冠軍提前說再見,槍手本季被迫到絕境總能反彈,客場搶勝機會雖不高,但和局機會不低。
曼聯在周中的歐聯八強次回合,收起了C羅納度和魯尼,當然是為了要在主場收拾兵工廠,雖然押曼聯是正路,但大仙更願意相信溫格,推薦和或客勝。

推薦主客和:和、客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客勝
推薦波膽:2:2(14)、1:2(12)
推薦首名進球:阿德巴約(8)

切爾西 vs 維根競技

開賽時間:4月15日 03:00
主客和:1.17、13、5.5
讓球主客和:切爾西(-1)1.65、4.15、3.6

切爾西本季主場不敗(11勝5平),本場比賽穩勝維根,甚至有機會取得大勝。理由是,本季聯賽冠軍可能最後會以得失球差來決定,切爾西現在落後曼聯多達 18球,基本上很難追,但有機會搶一場大勝沒理由放過,多追一球算一球。切爾西本季單場進4球或以上有7場比賽,拿下5勝,不妨試試大比分波膽。

推薦讓球主客和:主勝
推薦波膽:4:0(10)、5:0(22)、主其他(19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