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文圖斯 vs AC米蘭

開賽時間:4月13日 2:30
主客和: 2.2、3、3
讓球:尤文圖斯(0/-0.5)1.93、1.91

尤文圖斯本賽季重返義甲已經慢慢恢復勁旅本色,目前暫居第3,31輪比賽進53球,攻擊火力僅次於國際米蘭和羅馬,防守只失28球,甚至比羅馬更出色。主場戰績方面,9勝4平2負失球僅7個,是全義甲主場防守最好的。
反觀米蘭,目前排名第5,仍保住爭奪前四的機會,而且他們本賽季作客成績更甚於主場,9勝3平4負進28球,是全義甲作客最會進球的隊伍。一隊主場防守佳,一隊客場進攻強,形成一場非常有趣的組合。
傷兵和禁賽問題可能是影響勝負的最大關鍵,尤文有薩內蒂(Cristiano Zanetti)、內德維德(Pavel Nedved)和安德拉德(Jorge Andrade)缺陣,但仍可排出強陣迎戰。米蘭方面則有揚庫洛夫斯基(Marek Jankulovski)和塞吉尼奧(Serginho)受傷,以及羅納度(Ronaldo)和奧多(Massimo Oddo)本賽季報銷,另外,主力後衛內斯塔(Alessandro Nesta)和卡拉澤(Kakha Kaladze)雙雙被禁賽,對防線有絕對的影響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:上盤
推薦波膽:2:1(9)
推薦半全場:主主(3.45)
推薦首名進球:特雷澤蓋(6)

烏迪內斯 vs 羅馬

開賽時間:4月13日 21:00
主客和:2.9、2.2、3.1
讓球:烏迪內斯(0/+0.5)1.92、1.92

兩隊都有贏球的理由,羅馬歐聯出局,但還有聯賽和義大利盃可以爭奪冠軍,但同樣有國米擋在他們面前。烏迪內斯暫時排名第7,但和第5、6名的米蘭與桑普多利亞只有1分差距,甚至要爭入前四仍有機會。
不過烏迪內斯傷兵一堆,奧博多(Christian Obodo)、菲利佩(Felipe)和奇門蒂(Antonio Chimenti)都受傷,前鋒阿薩莫阿(Gyan Asamoah)更是本季報銷,另外還有梅斯托(Giandomenico Mesto)被禁賽。好消息是薩帕塔(Zapata)復出,一對前鋒迪納塔萊(Antonio Di Natale)和奎利亞雷拉(Fabio Quagliarella)近況都很好。
羅馬方面,托蒂(Francesco Totti)有可能復出,但後衛卡塞蒂(Marco Cassetti)在對曼聯之戰受傷,費拉里(Matteo Ferrari)也無法上陣。
預料雙方五五波,平局機會高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:下盤
推薦波膽:1:1(6)
推薦半全場:和和(5.1)、主和(15)

國際米蘭 vs 佛倫提那

開賽時間:4月14日 2:30
主客和:1.65、4.8、3.25
讓球主客和:國際米蘭(-1)2.95、2.1、3.2

國米主場僅有2平1敗,佛倫提那作客爆冷不易,而且國米上一輪作客2:0擊敗亞特蘭大,終於止住3連不勝的窘境,在爭冠的關鍵時刻,主場不容有失,拿下佛倫提那可以預期。
佛倫提那在周中作客淘汰了PSV,殺入歐聯四強,晉級決賽也大有機會,聯賽既然爭冠無望,又領先米蘭4分而暫時第4,不必在客場與國米硬拼,預料國米小勝一球機會高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2:1(8)
推薦半全場:和主(4.2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