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勒沃庫森

開賽時間:4月11日 00:30
主客和:2.05、2.85、3.55
讓球:聖彼得堡澤尼特(0/-0.5)1.8、2.05

勒沃庫森首回合主場慘負1:4,次回合作客聖彼得堡已經沒有懸念,問題在於他們想不想扳回一點顏面,或者是澤尼特會不會在主場手下留情。
澤尼特是上賽季的俄超冠軍,本季儼然成為UEFA Cup的大黑馬,極有可能繼莫斯科中央陸軍在2005年封王後,史上第2支在歐洲盃賽稱霸的俄國球隊。
不過澤尼特也有隱憂,本季俄超剛開始4輪,澤尼特最近2連不勝,僅排名第9,主場也以1:3不敵目前4戰全勝暫居榜首的Rubin Kazan隊。
澤尼特仍有多名傷兵,包括韓國後衛金東進,估計阿德沃卡特(Dick Advocaat)仍會排出和首回合相同的陣容。
勒沃庫森客場即使贏3:0都不夠晉級,預料不可能和對手拼命,由於爭取德甲前三仍大有可為,留力周日主場迎戰斯圖加特的可能性極高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半全場:主主(3.45)
推薦波膽:2:0(9.5)、2:1(8.5)

赫塔菲 vs 拜仁慕尼黑

開賽時間:4月11日 2:45
主客和:2.95、2.15、3.15
讓球:赫塔菲(0/+0.5)1.97、1.87

赫塔菲首回合終場前扳平,驚險拿到一個關鍵的客場進球,但回到主場要取勝拜仁也有難度,估計還是平手機會高。
赫塔菲在西甲排名中游,保級難度不大,但他們目前保有盃賽雙冠王(西班牙國王盃和歐洲足聯盃)的機會,主場肯定會與拜仁一爭長短。
拜仁要晉級非有進球不可,因此絕對會高舉進攻大旗,可能使比賽形成一場進球大戰,押和也可選高比分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:下盤(赫塔菲)
推薦半全場:主和(14)、客和(16)
推薦波膽:2:2(12)
推薦首名進球:里貝利(9)

恩荷芬 vs 佛倫提那

開賽時間:4月11日 2:45
主客和:2.2、2.9、3.1
讓球:恩荷芬(0/-0.5)1.96、1.88

兩隊實力相當,平手機會高。本組合恐怕要踢PK才能分出高下,也就是說,1:1的波膽最有可能。兩隊前鋒穆圖(Adrian Mutu)和科維曼斯(Danny Koevermans)近況都很好,首回合就是兩人進球,首名進球的必然首選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半全場:和和(4.6)
推薦波膽:1:1(6)
推薦首名進球:科維曼斯(6)、穆圖(6.5)

里斯本運動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

開賽時間:4月11日 2:45
主客和:1.8、4.1、3.1
讓球主客和:里斯本運動(-1)3.35、1.9、3.3

流浪者本季在歐戰客場表現平平,除了爆冷贏過里昂外,輸給巴塞隆納、斯圖加特和文達不來梅,這番作客葡萄牙,面對本季主場只輸過一場(歐聯小組賽0:1不敵曼聯)的里斯本運動,預料將會小輸一球。

推薦主客和:主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半全場:和主(4.8)
推薦波膽:1:0(5.5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