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約卡 vs 皇家馬德里

開賽時間:4月6日 04:00
主客和:3、2.05、3.3
讓球:馬約卡(0/+0.5)1.96、1.88

馬約卡近況出奇的好,和主力射手古伊薩(Daniel Guiza)出色的發揮有很大關係,古伊薩近5戰6球,本季17個進球在射手榜只落後22球的塞維亞巴西射手法比亞諾(Luis Fabiano)。
馬約卡近12場西甲只輸一場(4勝7平1敗),排名升至第9,距離第6名的塞維亞只差5分,爭奪歐洲盃賽資格仍有可為。
皇馬在榜首還有6分優勢,但那是拜其他競爭對手起起伏伏之賜,皇馬近況不見得好,近9場聯賽4勝5敗,其間還在歐聯主客場兩敗給羅馬。
馬約卡沒有傷兵,還有後防主力巴列斯特羅斯(Sergio Ballesteros)禁賽兩場期滿復出,加上古伊薩和阿蘭戈(Juan Arango)狀況正夯。皇馬則有默特薩克(Christoph Metzelder)與范尼斯特魯伊(Ruud Van Nistelrooy)受傷,不過也有狀況火熱的前鋒勞爾(Raul),近6場進6球,馬約卡要守住他並不容易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:下盤
推薦波膽:1:1(6.5)、2:2(12)
推薦首名進球:古伊薩(6)

塞維亞 vs 比利亞雷爾

開賽時間:4月7日 01:00
主客和:1.95、3.1、3.5
讓球主客和:塞維亞(-1)3.55、1.75、3.6

塞維亞如果再輸,連續兩季參加歐聯的美夢就可能要破碎,但聯賽近5戰2勝3敗,包括主場1:2不敵馬德里競技,主場想拿下高居第2名的比利亞雷爾難度不小。
「黃色潛水艇」在西甲9連不敗,6勝3平是他們躍升至第2名的主因,雖然爭奪冠軍機會不大,但搶一席歐聯小組賽資格並非癡人說夢。
後衛阿爾維斯(Daniel Alves)的離隊傳聞一直困擾著塞維亞,本場比賽又有馬雷斯卡(Enzo Maresca)被禁賽。賭盤看淡比利亞雷爾沒有什麼道理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波膽:0:1(9.5)、1:2(10)

巴塞隆納 vs 赫塔菲

開賽時間:4月7日 03:00
主客和:1.35、7、4.15
讓球主客和:巴塞隆納(-1)2、2.9、3.55

巴薩本季遭到不少批評,上一輪客場領先兩球竟然被皇家貝提斯反勝3:2更是一場恥辱,本輪回到主場,為保顏面以及爭的希望,肯定要拿赫塔菲祭旗。
赫塔菲在聯賽吞下2連敗,排名下滑至11名,保級還有一點危機,但問題應該不大,他們的目標應該放在西班牙國王盃上,如果戰勝瓦倫西亞,將可確保下賽季的歐洲足聯盃資格。更遠大的目標,則是下周周中在歐洲足聯盃八強次回合,利用主場優勢淘汰拜仁慕尼黑。
巴薩仍有多名主力受傷,包括梅西(Lionel Messi)和本季已經報銷的羅納迪尼奧(Ronaldinho),但德科(Deco)可望傷癒復出,亞亞圖雷(Yaya Toure)與加比米利托(Gabi Milito)都已經復出,本場比賽應可小勝赫塔菲。
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1:0(7.5)、2:1(7.5)
推薦首名進球:亨利(4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