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米蘭 vs 卡利亞里

開賽時間:4月6日 02:30
主客和:1.3、9、4.15
讓球主客和:AC米蘭(-1)2、3.1、3.3

卡利亞里為求保級如狼似虎,近8戰搶下4勝2平2敗14分積分,排名升至倒數第3,積分追平了帕馬、利沃諾以及卡塔尼亞,仍有很大機會可以存活,作客主場戰績只排名17的AC米蘭,爆冷不無可能。
米蘭在上半季主場一場未勝,踏入08年雖然有所改善,前5場主場就拿下4勝,但最近故態復萌,主場吞下2連敗,不敵亞特蘭大與桑普多利亞,如果加上歐聯被兵工廠淘汰,等於主場3連敗。
米蘭目前專心打聯賽,前四是他們唯一的目標,但現在不僅搶四有難度,前六都不一定拿到,可能會連歐洲足聯盃的資格都撈不到,那絕對是米蘭的災難! 卡利亞里的客場戰績比米蘭的主場更遭,想在聖西羅拿3分難度太大,但踢平或小輸一球卻機會甚高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、客勝
推薦大小:0:0(10)、1:0(5.3)

亞特蘭大 vs 國際米蘭

開賽時間:4月6日 21:00
主客和:3.7、1.85、3.2
讓球主客和:亞特蘭大(+1)1.85、3.6、3.25

國際米蘭近況甚差,歐聯被利物浦淘汰後元氣大傷,近4場義甲只得1勝2平1負,已經被羅馬追到只差4分,本輪作客要贏亞特蘭大不容易。
亞特蘭大不愁保級,但爭歐戰資格機會不大,打「風流波」要贏國米也難,但毫無壓力之下,打出水準還是有可能爆冷。
到了爭冠的關鍵期,心無旁騖的國米應可反彈,小勝一球的機會很大。

推薦主客和:客勝
推薦讓球主客和:和
推薦波膽:1:2(8.5)

*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
*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
*僅提供專業分析,不保證獲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