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賽時間:4月3日 02:45
主客和:3.6、1.95、3.1
讓球主客和:費內巴切(+1)1.75、3.9、3.4

土耳其冠軍費內巴切與英超新貴切爾西不是同一個檔次的球隊,首度打進八強已經是對費內巴切最大的肯定,要再爆冷闖過切爾西機會渺茫。

但伊斯坦堡向來是客隊的地獄,費內巴切本季歐聯主場5戰全勝,包括擊敗了國米、PSV和塞維亞,誰敢說他們不會在主場讓切爾西也摔一跤?

在濟科(Zico)的帶領下,費內巴切在歐洲刮起一股巴西旋風,分別為球隊攻進16和14球的亞力克斯(Alex)和戴維德(Deivid)是最具代表性,後防還有經驗豐富的羅貝托卡洛斯(Roberto Carlos)。除此以外,費內巴切陣中還有兩名前鋒殺手,分別是攻進16球的土耳其前鋒森圖爾克(Semih Senturk)以及曾經效力過切爾西的塞爾維亞射手凱茲曼(Mateja Kezman),他本季也有14球進帳。

切爾西本季始終保持良好的戰鬥力,除了在聯賽盃和足總盃先後出局外,聯賽已經15輪不敗,超越兵工廠躍升至第二名,依然保有爭奪雙冠王的機會。

德羅巴(Didier Drogba)適時復甦是切爾西最希望見到的,但其他球員除了喬科爾(Joe Cole)外,狀況都很普通,連續4輪比賽,前鋒都只有德羅巴能進球,安內卡(Nicolas Anelka)、卡盧(Salomon Kalou)、皮薩羅(Claudio Pizarro)和舍夫琴科(Andriy Shevchenko)都很久沒有作為。

論攻擊火力,作客的切爾西討不了便宜,拿一個客場進球應該是他們基本的要求。大仙認為,本場比賽平手機會高,讓球盤沒有開,而讓球主客和切爾西要讓一球,怎麼看都讓不起,如果最終比數是平局,等於費內巴切讓球主勝,只有1.75倍,不如簡單押平手,3.1倍還算不錯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半全場:和和(4.7倍)、主和(13倍)
推薦波膽:1:1(5.5倍)
推薦首名進球:森圖爾克(10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