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賽時間:4月2日 02:45
主客和:3.2、2.1、3.1
讓球:沙爾克04(0/+0.5)1.99、1.86

周末歐洲四大聯賽出現兩場超級大逆轉,兩支主角都是歐聯八強要角,一支是不屈不撓逆轉擊退博爾頓的兵工廠,另一支則是浪費2:0大好形勢,反以2:3敗給皇家貝提斯的巴塞隆納。

巴塞隆納近況很差勁,最近8場比賽2勝2和4敗,值得注意的是,4場主場2勝1和1敗,4場客場則是難看的1平3敗。自從阿根廷小將梅西(Lionel Messi)受傷缺陣,巴薩近5場比賽只得1勝1平3敗,不僅國王盃四強出局、爭奪西甲冠軍的機會越來越渺茫(落後皇馬7分),歐聯的前途也蒙上一層陰 影。

巴薩戰績不振的問題不在進攻,雖然少了梅西,羅納迪尼奧(Ronaldinho)也持續低迷,但小將博揚(Bojan Krkic)與喀麥隆射手艾托奧(Samuel Eto'o)都火熱的不得了,近4場比賽兩人各進4球,艾托奧更是場場有進球,防守不力才是里卡德(Frank Rijkaard)的球隊近來最頭痛的問題。

馬奎茲(Rafael Marquez)與米利托(Gabriel Milito)傷癒復出是否救命靈丹?最近7場比賽狂丟15球的大洞是否就此補得起來?大仙並不如此認為。

沙爾克主場表現出色,在歐聯曾擊敗瓦倫西亞,也踢平切爾西。最近4場比賽3勝1平,擺脫了2月底德甲3連敗的低潮,顯示他們已經為這場歐聯大戰作好準備。

沙爾克贏球的主因是防守優異,近4場比賽只失2球,但他們碰上的並非德甲強隊,因此後防線沒有受到真正考驗,面對來勢洶洶的巴薩,要全前而退也不容易。

雙方在這場比賽都有多名主力缺陣,巴薩少了羅納迪尼奧、梅西和德科(Deco);沙爾克則有瓊斯(Jermaine Jones)被禁賽,史特雷特(Albert Streit)和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受傷。從進攻端看來,巴薩受到的影響較少,而防守大將復出也可望將失球數字減低。沙爾克則少了3名進攻好手,尤其是擅長定位球的拉基蒂奇 以及在中場非常活躍的瓊斯,可能會使他們的進攻顯得乏力。

這場矛盾之爭,大仙預測沙爾克有機會在主場拿下近況不佳的巴薩,沙爾克受讓平半,當然買下盤。以巴薩最近的火力,取得客場進球應該沒有問題,所以這很可能會是一場高比分的進球大戰。

推薦讓球:下盤
推薦波膽:2:1(11倍)、3:2(40倍)
推薦進球大小:大(2.15倍)
推薦首名進球:博揚(6.5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