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賽時間:4月2日 02:45
主客和:2.6、2.45、3.1
讓球:(PK)2.09、1.78

賽前大家都在談羅馬的主場優勢,也分析紅魔在歐戰客場戰績不佳,尤其是作客義大利,14場比賽只有2勝2和10敗,但歷史數據從來都只供參考,球隊的近況相對來得更重要。

雖然3月8日在足總盃鎩羽,粉碎曼聯重溫三冠王的美夢,但紅魔沒有因此沮喪,英超締造6連勝,逐漸甩開切爾西與兵工廠的糾纏,可望全心全意征戰歐洲賽場,本仗又有主力門將范德薩(Edwin van der Sar)傷癒復出,當然被看高一線。

曼聯本季進攻極度瘋狂,近6場英超豪取18球,而且進攻的背後有堅固的防守撐腰,這6場比賽僅失1球!如果加上期間在足總盃0:1失利,以及歐聯1:0小勝里昂,那麼近8場比賽收穫19球只失2球,也是一個讓人望之生畏的恐怖數字。

除了納尼(Nani),紅魔主力幾乎都歸隊,甚至連膝蓋韌帶受傷從9月開始休養的西爾維斯特(Mikael Silvestre)都隨隊前往羅馬,紅魔想贏球的決心可見一斑。

羅馬主場11連勝確實夠強悍,AC米蘭與皇馬本季都在奧林匹克球場吞過敗仗,曼聯小組賽到此作客也只踢平1:1。但首都球隊近況一般,最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,羅馬王子托蒂(Francesco Totti)又在周末的聯賽拉傷大腿,缺少陣中的頭號射手,羅馬想在主場贏球機會更低。

羅馬在歐聯的頭號射手是武西尼奇(Mirko Vucinic),這場比賽他將繼續先發,這名蒙特內哥羅射手在歐聯已有4球進帳,得分績效遠優於只進1球的托蒂,所以托蒂的受傷其實對羅馬的影響不如想像中來得大。

兩隊近1年來已經交手4次,曼聯2勝1和1敗佔上風,上賽季的7:1大勝球迷記憶猶新,但曼聯兩勝都是在主場,作客奧林匹克球場有一定的難度。

曼聯先客後主,本場比賽沒有非勝不可的壓力,預料雙方和氣收場的機會比較高,押和有3.1倍值得捧場。另外,有鑑於曼聯兩次作客都未能獲勝,羅馬仍有一搏的機會,讓球盤開PK(平手),不妨敲下盤,平手也可退款。

推薦主客和:和
推薦讓球:下盤
推薦波膽:1:1(6倍)
推薦首名進球:C羅納度(6.5倍)
推薦半全場:主和(12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